2011.10.17

 

 

我似乎一直有種期待的幻覺,覺得我該在看到木乃伊的剎那,

觸電,全身發震,然後一陣暈眩......


於是確定了我跟這個文明曾經有過某些連結,


喚起某些前世記憶。





只可惜,什麼都沒發生。





膠漆似黝黑的頭顱、碎化變質的亞麻布、

數千年後依然燦爛的金色面具、仍然深刻的象形文、

還有那等比例重現的法老王墓室...




我感覺自己有些迷茫,像是沒有準備好一般,

曾經深深著迷的一切忽然就在眼前,卻打不定主意該做出甚麼樣反應。





不過在看展的過程中,卻不斷想起 Michael Parkes 的畫作。


  

 

 





我發覺自己依然著迷,




著迷的是那隔絕了三千年的斷落。









 

 

 

tn_RIMG08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