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孩兩次從我身旁竄過,

 

身負著某種具有黏膜外型的巨大生物,像是拿來當盾牌,

 

發出怪異的叫聲,

 

同時,我感覺到某種針對性......

 

 

這樣的針對性讓我感到危險,怕被傷害,

 

果然,她追在我的背後,我只好轉過身來,面對她。

 

 

我看清楚她的模樣:

 

 

合度的體態,一百六十公分左右,五官清秀,

 

褐髮,膚色異常的白,卻是東方人面孔。

 

 

當然,整體上散發著某種令人恐懼與不安的氣息。

 

 

 

基於某種直覺,我看著她的臉,在心中對著她默念了兩次佛號......

 

 

 

接著,她放出武器攻擊我。

 

 

 

是一把桃紅色的劍,材質卻像是壓克力,劍尖近身時,

 

我似乎很輕易的就將劍接了過來,

 

然後,我做了件連自己都感到匪夷所思的事...

 

 

就是倒轉劍柄,把劍還給了她。

 

 

 

她接過劍,從表情上看來頗有不甘,但仍轉身離開。

 

 

 

 

接著,我醒了。

 

 

 

我想或許是前日間遭遇身心障礙患者莫名挑釁所遺留的不安在夢中重現。

 

 

 

<佛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