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醒來...就怎麼也睡不著了...索性看看小說...

忽然想起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跑步了...於是翻開紀錄...最近一次跑步是在四月初...

這兩個月...從腳踝受傷到梅雨季...可以跑步的日子其實也不少...但終究沒有踏出門去...

對我而言...這是怠惰消極的具體展現...

所以熬到五點...喝了兩大杯水...又帶了瓶水...邊走邊喝掉其中的一半後...開始跑步...

清晨跑步很棒...沒有車...沒有會悶出汗的溼熱...也沒有會曬痛人的陽光...

所以我小心的控制速度(畢竟已經荒廢了兩個月)...從公企中心出發...沿著牧場往圖書館邁進...

...想著應該可以挑戰斜坡那一大段路...

沿著斜坡...跑過清晨的男生宿舍...裡頭還有人苦讀著書...應該是為了期末考吧...

不過我已經顧不得自己的喘息是不是分貝過大...斜坡跑起來還是挺累人的...

尤其是大智慧樓後面那一段路...如果沒有點決心實在爬不上去...

終於繞過圖書館...開始有一段下坡...我打算從食科教室後面繞到路思義教堂...然後看看日出...

不過還沒到教堂...我已經看到陽光露臉了...心想著是不是已經錯過了日出...

還好...橘紅的朝陽才剛竄上樹梢...光線從教堂優美的弧線轉過來在我面前流覆成一團矇亮...

"Good morning!!"我忍不住對自己說...

然後一路跑到運動場...想著今天不宜過分驅策...所以運動場那十圈今天就免了...

看了時間...33分02秒44...速度慢了五分鐘左右...而且十圈還沒跑...

實力退步許多...得要加緊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