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來說,沒辦法很推...因為一直在噴熱血...

前幾集看著還不錯,只是漸漸的對熱血情節感覺有些麻痺(血都噴光了當然會有點沒力 XDD)...


可能這種劇還是必須同時搭配廣告跟分日播出才是比較合適的收看方法。



不過松嶋的表現真不錯,

特別喜歡她偷偷吃醋又強裝沒事的表情...



而這戲裡還有一個部分很引我注意--就是「九年又三個月」。





九年又三個月...


...如果把記憶推回九年又三個月前--剛好是2000年2月。




那年二月或許正是我這輩子最瘦的時候吧...

當時好像經常聽到周遭的人說我瘦了--所以,或許是愛的最用力的時候。



大二,21歲,不懂的愛情應該怎麼去做,只懂得瘋狂喜歡...

甚至當對方逐漸遠去,感覺再也握不住而驚慌的增加力道,最終握痛了掌心而愛情依舊失去,


自信心全然潰決...




也花了些年才弄懂一個道理--原來愛情像水,怎麼握都留不住,



該用杯子裝。



...至於這杯子該有多大,盛不盛的了所有的愛情,或是杯中所盛到底算不算愛情...

卻又是至今困擾著我的問題。






十年前的印象...坦白講,已經非常模糊了,只剩下片段而零碎記憶...


那時我為什麼會在往淡水的路上感覺自己那麼傷心??


又為什麼在青島東路被撞倒後竟然毫無感覺的扶起車繼續往前騎??




全忘了。



...失魂落魄大概就是這副德性...





只是落魄沒多久後面迎著我的卻是更大的幸福,

幸福到讓我的體重增長了近四成...



所以人生該怎麼說??









雖然之後的幸福終於也結束了,所得到的卻比失去的多很多...



搞得我對人生更是一頭霧水...




現在看來的停滯或許不是單純的停止,也可能是種醞釀或能量的累積...



...所以也只能等著看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






當然如果可以像鷹宮&永瀨一樣時隔十年再延續那未完的緣份,會是種美好,


但須得這十年持續醇化心中的愛戀,把原來的輕烈沉澱,



否則也只是失憶十年,再碰上仍會反覆出現原來的爭執...





然後結論--你/妳過了十年怎麼還是沒有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