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麥當勞。


一對男女忽地在隔壁座位坐了下來,擾了原來的清靜...


兩人年紀約莫四十幾歲,

女人一口一句:「我老公...我小孩...」

而男人也一口一句:「我老婆...我女兒...」


...卻同時互相餵對方吃薯條是怎樣???...



不堪其擾,闔上書,去洗手間...




結果回到座位後,兩人卻正襟危坐地討論起公事...


剛才不是打得很火熱??

男人賊賊碰了女人的臉頰,女人忽然像少了二十歲害羞嚶笑的模樣我應該沒看錯...







狐疑間,低下頭,發現...


原來,是因為我看的是這本書...










噢..罪過罪過...在下並非有意打擾兩位性致...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