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茫然著流浪...


在一望無際的原野,發現了一塊佇立的巨石。


我接近,撫摸,

然後,開始雕琢。


一斧一鑿背後都有某些堅持,某種任性,

卻也有某些醞釀,某些突破,與某些完熟...當然,更多的是放棄。


幾年來刻刻停停,


直到現在,刻下姓名的最後一劃,


我望著她,告訴她...「我要走了。」


「我帶不走妳。


只好留妳孤零零的在這原野,


也許...還會再見...


那時我會再接近妳,為妳扯去從岩縫中竄發出來的草苔...


但現在,我必須離去。」




是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