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怪夢...褐深色的天空落了雨...

伸出手去...卻發現是雪...紫褐晶透的冰涼碎落在掌心...



而背景音樂卻是Mina帶點台味的電音舞曲Fly High...



接著就醒了...只有電風扇呼呼嗚轉著...




果然是夢啊...或許清醒時會覺得很突兀的搭配...

在夢境裡...那些光怪陸離反而是很自然的存在 XDD




不過真是要感謝dyline...讓我又想起那個韓國小腹肌美人...







...有腹肌的女人真是超級性感...



運動場上這樣的女人尤其多,尤其是田徑場上女子組跳高/撐竿跳高,


...更是渾身散發速度、力量、躍動及專注所帶來的美感...




高中以前一直有機會待在田徑隊,且成績不錯,也有機會代表地方參加大型運動會...

而我特別喜歡練跳高跟跳遠...


...有塊跳遠金牌還是在老爸面前拿到的...連三跳成功,還連三跳都破自己最佳成績...



真是美好的記憶... XDDD




不過高中之後就沒有繼續練了...只是校運時還是被班上推去參賽...


那年校運的跳高雖然只有拿到銅牌,但卻是我最喜歡的一面...




原因除了荒廢許久沒再練,還有因為拿到前兩名的...身高都比我多了10~15公分...

但最後前三名的成績差距只有3公分...



...不過彈性不錯也只能在跳高場上猖狂...

一上籃球場,身高或彈性上幾公分的差距就都是殘酷的...


所以我終於被當時拿到金牌的同班同學(也是被譽為本校"仙道"的傢伙)...

一記火鍋摔在地上...折斷了手腕裡的一塊骨頭...(這傢伙真是吃定我了 XDD)






現在離高中時期也過了十年,記憶裡那個事事不想服輸,求勝心超強的自己...


...不知已經到哪去了...??



生活中的挫折變多,也漸漸習慣用平常心接受失敗,



...但身上那股強韌求勝的氣勢卻也已經感覺不到了....






這樣,是好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