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櫥下的抽屜,放的都是最沉重且不願面對的記憶...


而要打開卻也不是那麼容易,堆疊成小山的雜物、穿衣鏡、包包、穿過的衣襪,

都很忠心的替主人遮擋著視線,


...潛意識的我果然很不願意去開啟它...




只是為了一本存摺,只好又打開來。




咦?!...東西怎麼這麼少??


甚麼時候整理過呢??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該不會是那次整理感覺太痛苦太混亂而在整理完後選擇忘記吧...




那也好。




舊照片,舊信件,還沒發胖前的自己...跟在房裡抱著加菲笑起來也像加菲的妳...


心裡暖暖的...與妳之間只剩下幸福的記憶...


原來,我不怪妳。


拿出妳送我金色熱氣球書籤,以前捨不得用,現在已經夾在書裡...

願妳我夢想都能起飛。





而另一個妳,當時的我,把從開始交往到分手後的一切簡訊信件全印了出來送給妳,



我才想起那段感情實在沒有遺憾,


...而當時的妳出現在我最痛苦最混亂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刻...


原來,至今仍對妳難以忘情,是因為我感激妳。






還有一個妳,


出現在我仍無法重新開啟愛情的時刻,


...對不起...





希望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