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三樓,轉過樓梯口,就看見妳躺在走道上...

珍珠白緞面的連身內衣,襯著妳本就白皙的皮膚,很好看,

妳看著我的方向,但我感覺妳的眼神沒有焦點...因為...

 

......妳的手正在妳的陰部快速的摩動著......

 

我知道妳快到了......走近,伸出手便幫妳......

隔著絲滑的布料我加快速度揉著妳的陰核,心裡邊想著:

「怎麼在這玩?」「妳老公呢?」

 

接著我聽到隔壁房間裡傳來鼾聲......同時,我的指尖感覺到來自於妳

一陣一陣的緊縮......

 

 

這是個愉快的夢境,但我很想問妳:「為何出現在這裡?」

尤其在大學畢業後就不曾相見,雖然彼此加了臉書好友但也多年沒有過互動...

說是陌生人?好像也不為過......

 

「妳想說什麼??」

 

 

 

IMG_0262.JPG

《致敬 ‧ 村上春樹的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