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張即將過期的電影票,

不能看一周內上映的新片,也限定在某些影城才能使用,

所以在選擇受限的情形下,沒法看《賽德克‧巴萊》、

也沒法一睹傳說中的《黑蘭嬌》(噢,是煞)...


...所以選了《老闆不是人》。



周日的影廳當然很滿,我猜不少人也都是排不到《賽德克‧巴萊》,

所以第二選擇挑了這部片來看。(至少排在我前頭的三個男生就是)


而這片有沒有很成功扮演起救火隊的角色,把排不到賽德克的怨念給轉化呢??


當然有。



...尤其當警察可能找到凶宅裡那把沾了DNA的牙刷的時候....




---------


笑點很多,多半帶顏色,種類也很豐富;

片子的節奏很明快,演員的搞笑都有到位,


所以在沒有受到劇情敘事或演技等種種干擾的情況下,開心的離開戲院。


雖然離開時外頭開始下雨,

雖然我是一個人去,


雖然之後無意間得知前女友即將結婚的消息...




我感謝這部片,



讓我在尚未沉入低落前,曾笑的這麼用力。






活在當下,能哭就哭,能笑就笑,


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刻將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