癩蝦蟆老想吃天鵝肉......

漁夫看不下去,問癩蝦蟆說:「幹嘛把目標放這麼高呢?癩蝦蟆的世界裡應該也有絕世美蝦蟆吧?」

 

癩蝦蟆回答:「我當然也知道吃到天鵝是不可能的啊!所以吃不到一點都不傷心。不過,如果真的讓我吃到,我馬上就變成蝦蟆界的傳奇英雄了!」

蝦蟆說完便得意的笑了。

天鵝在一旁無意間聽到癩蝦蟆這番話,很傷心,才知道原來這些日子癩蝦蟆的殷勤追求原來也只是為了他自己,於是逐漸疏遠癩蝦蟆。

直到有一天,天鵝在湖邊目睹了公主親吻青蛙之後,青蛙成為王子的一幕。

便趕緊問公主:「你對青蛙是真愛嗎?怎麼能親吻這麼醜的又黏膩的生物呢?」

公主說:「其實我從小就喜歡青蛙啊,這些年不知道已經親了多少隻青蛙了......」

 

「......只是這一隻不知為何忽然變成人了。我才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